close


  想想養小水滴也很久了耶!從第一篇2005年8月27日,到現在也已經快兩年了!

  從剛開始使用blog的新手,到會寫教學文(雖然很少),至人氣不之所以明顯的上漲也已經766天啦!好久啊!別人的mero小水滴,每天都很正常的餵食,養的時間比我短,卻早已經是第三代了,想想我真慚愧啊!(搔頭)不過對於養mero我有自己的堅持,不用新聞的rss,不盜用別人的feed(知道有這回事時,真覺得不可思議),所以雖然長的很慢,但還是覺得可以接受,只是不免心急,就像擔心自己的小孩長得不夠高一樣(笑)。

  我有兩隻mero pet,不過明顯的,我是偏袒軟玉的XD,想不透為什麼我就是比較喜歡軟玉、黑點、小o,也許這就是緣分吧!(噗)但是那隻嗶波養換了新世代「交接棒」都長不大啊!在無名都吃不到文啊!現在到這裡的情況似乎也不樂觀……,mero值一樣沒有增加的趨勢,乾脆棄養好了(毆)。

  算算我其實使用了很多的blog耶!有:無名、天空部落、樂多、pixnet、xuite、miniworld、myspace,經歷的無名的「不離不棄,被當北七」,樂多跟天空大震盪結合,miniworld不停掛掉的布蘭,myspace的小黃花閃亮和關閉,用了那麼久的部落格,雖然時間說長也不長,但於我這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兩年多已經是很久了使用時間了!想當初在歡樂國,我看熱度也不過半年吧!(遠目)算一算真的很可怕呢,居然高達七個,整個就是個忠誠度不足的部落客啊!(苦笑)

  meropet就是跟隨我blog的玩伴唄!基本上走到哪、mero就跟到哪,他可以說是見證我blog成長的人(?)吧!雖然說他並不會討食物吃,或者撒嬌之類的,但在第一代轉換時,我內心偷偷的哭泣啊,畢竟養了很久了吶,還是有小小的不捨,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good-bye並不是不見了,而是窩在家裡,不再出現在小草原上,所以也不用太感慨啦!有了第一次的練習之後,這次的世代交換,心情就平靜許多,期待我的軟玉也能夠平安快樂的成長,至於交接棒也應該是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