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jpg

改裝潢後的黑店

 

  雖然沒有騎腳踏車騎機車,但是乘著11號公車(走路啦),說什麼我都要吃到黑店!這就是我今天來淡水的目的!(如果工作這麼有「執念」就好了XDD)

  以前曾經來吃過一次黑店,那個時候的黑店,還是陰陰暗暗的,真是「黑店」,過了一年黑店轉換新風貌,重新裝潢後,變得很有復古味且乾淨,一眼就找得到店家啦!記得第一次來時,靠人龍來辨認店家,若不是有長長排隊人潮,還不曉得有店家呢!(笑)

  到店裡已經是1點半了,不過放眼望去,一樓都沒有座位阿!大家都不準時吃午餐嘛?(天音:你不也一樣?)因為是一個人前往,還搞不懂到底是要先點菜,還是先佔位子?不過既然一樓沒有座位,只好默默地上二樓,沒想到二樓也可以點菜耶!好貼心!balloon_28.gif (因為點菜區在一樓)

 

cats.jpg

好大的排骨!

 

  「哇!好大的排骨」這就是我對於黑店排骨的第一眼印象(好吧!是第二眼印象),排骨大的都看不見下面的炸醬了耶!你看看這排骨多麼的雄壯hand_02.gif

  黑店的排骨飯,在白飯上有鋪一層酸菜、炸醬,這酸菜加的微妙,剛好可以適時解膩,畢竟排骨或者炸醬都有點油,醬的味道有些甜味、不會辣,聞起來很香!很喜歡。

  排骨有事先醃過,而且很扎實,是整塊肉排啊!不像很多便當店,都偷偷地把小排骨硬拍成一大片,吃起來軟爛、一點都沒有肉纖維咀嚼感,但是黑店就不一樣囉,是整塊耶!整塊耶!整塊耶!(為什麼要強調那麼多遍?XDDD)

  排骨有入味,外頭一層不曉得是醃製的原因,還是有一層薄粉,看起來有點像勾芡的東西,嚐起來鹹香鹹香,肉很新鮮,沒有肉ㄏㄟˋ味,總之,好吃!推啦~!喔...說到這裡又餓了,為什麼要在晚餐前寫這種文章啊!這根本是暗示我等等要去點排骨飯啊!XDDDD

  喔!對了,覺得豆皮還好,可點可不點。醬比豆皮好吃。(被巴

  排骨飯.小 $80

  豆皮    $10


淡水黑店

營業時間:AM1030~PM0730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2巷10號
電話:02-2805-2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