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個雷電交加的雨夜裡(僅僅是比毛毛雨大一點的中雨),奔馳著摩托車載著他口回家,突然想起打雷這一回事……。

  為什麼偶像劇抑或少女漫畫裡的女主角們,聽到雷聲轟隆隆都會害怕的躲進男主角的懷裡呢?的確,無法預期的雷聲,是會讓人精神緊張,可明明就在室內,為什麼女主角還是會害怕到要躲到男主角的懷中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丟筆XD,很老的哏)

  在室內明明就不會被雷打到,閃電打雷的威脅性明顯降低很多,不是嗎?有了家(建築物)的保護,難道還不夠固若金湯?非得奔入男主角的胸膛,才不會使情緒一觸即潰?喔!我錯了,其實通常事情到了這個地步,眼淚是一定不會少的。

  別忘了打雷之前還有閃電啊!(這是他口提醒我的)既然有閃電提醒,又為什麼還可以恐懼成這樣呢?有閃雷代表等一下要打雷了啊!準備好等一下可能會被嚇到的預期心理,將大大降低被嚇到的程度。

  鬼片之所以會令人害怕驚悚,那是因為別人的尖叫聲,不知道什麼時候響起啊!然而事先提醒這些女主角們,她們卻都對閃電視而不見啊!(所以愛情是盲目的,如是用(誤))一樣還是會被嚇到呢!(掩不住濃濃的譏諷啊我!)

  最奇怪的莫過於漫畫裡的故事,打雷跟閃電都是同時發生的!當然知道不可以將現實當中的邏輯帶入漫畫,如此這般很多漫畫,根本就看不下去了,譬如我之前看的「方舟日記」就不會存在(可能?),但是真得厭倦了故事總是這樣發展啊!

  已經很久沒看少女(愛情)漫畫了,也許現在漫畫劇情發展並不如此,說不定這樣的老哏,早就已經消失於市場了咧(還是說好的哏是不會受時間洪流所影響呢?),而現在的女主角們都很guts!good!(繼續用江戶晴美的方式)

  嗯,好像要來點結尾啊……,所以冷門漫好!因為完全出乎意料!(虎頭蛇尾是我的特點,一點都不值得驕傲的特點!good!(再一次)(笑))

  (好多小小誇號、標註)(笑)

  ps.我才不相信楚楚可憐的女主角會被時代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