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道路駕駛!酷!

  今天的心情跟昨天迥然不同啊!雖然今天搞錯了地方(在駕訓班等上課,我跑去監理所),但是心情還有很好捏!哈哈哈!整個不知道今天在爽什麼!XDD

  雖然剛開始在真實(?)的道路駕駛的時候,心情很緊張,很神秘的是,當教練一說五分鐘之後就不會緊張了,我就像切換開關一樣,馬上就不緊張了耶!難不成剛好五分鐘了?

  今天還跟另一個學員初次見面,好像相親(誤,兩個都女的像什麼親啊!)喔!名字很特殊,是比我稍大的姐姐,她除了學完汽車後,還想去考重型機車耶!好酷!我學開車而已就覺得麻煩的不得了,不想學了!沒想到她這麼認真努力,如果我出了社會也會想一直學新的東西嘛?

  接下來的課程只要一三五去就好了!我也開始要認真背筆試的部份!

  明天要去花蓮玩了耶!大家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