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閒來無事,便前往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挑戰自家車駕駛,增加駕駛經驗!

  到了停車場內沒想到也有人一樣在駕駛訓練耶!有一個男生跟他爸開著轎車進行迴轉訓練,我呢則一心癡心妄想練倒車入庫、路邊停車,而我家車是休旅車,所以練這些根本好高騖遠、自討苦吃。以往的駕駛經驗(在駕訓班),完全派不上用場啊!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無跡可尋,只是直覺得認為應該怎麼做才對,但卻時常與實際情況相去甚遠,練了只讓信心加速崩壞而已……。

  所以只好也乖乖地練轉彎,只求培養駕車的穩定度與信心,還有最重要的駕駛道德。在身為行人的角色時,理所當然的認為汽車禮讓行人(機車)是應該的,且必需保持安全距離,偏偏身為汽車駕駛時,與機車的距離居然如此的逼近,才想起自己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汗),對於車子的安全距離,要保持慎重的態度,可別像今天的疏忽,我是這樣銘記在心的。

  大概是休旅車不好難駕馭,所以今天雖然練得不久,卻也感到疲憊,噎、如果真拿到駕照時,該不會又要重新訓練自己吧!喔!希望別這樣,畢竟考駕照不是件容易的事,換台車等於重考,這也太折磨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