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換世代的時候,剛好事逢期末考,因為希望能夠pass,所以就隨便取了個「帕斯」的名字,雖然看似名字取得很隨便,但是這期mero的造型,可是我最愛的一種!裸身+栗子頭造型很可愛,有時還會有人性化(誤)的動作出現,例如:挖鼻孔、抓屁股之類的,真可愛,沒想到到了最後的模樣,居然跟我當初的期望完全不一樣啊!既沒有裸身,還換了普通的領帶以及穿上吊嘎啊!最重要的居然只是變成鬱金香頭!天啊!鬱金香頭也太普遍了,一點都不特殊(泣),當初我對於他是有很大的期待的!如果能夠變成大便頭其他的頭當然是最好的啊!是鬱金香頭也就算了,什麼顏色不變,偏偏是粉紅色……,多麼軟弱無力的顏色,跟hello kitty一樣的顏色,可我沒有偏愛這個顏色,我想要黑的、黑的、黑的,黑色是夢幻逸品……,永遠得不到啊!我。

  pass,下一代不會再是栗子頭了,再來是麻糬人,麻糬人別讓我傷心阿。

  (一口氣衝到換世代吧!帕斯---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