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了幾天之後,終於看見新芽探出頭。

其實我原本在種入種籽的時候,方向反了,
所以導致我的根已經落落長了,芽卻都長不出來,
連長出來的第一株,還是媽媽告訴我種反了,
改了方向才種出來的咧!

我沒有經驗啊!
一切都是胡亂種的,其實如果不是昨天不小心,
讓盆栽掉落下來,讓我重新栽入發芽的種子,
我看我今天應該也是看不到嫩綠的新芽吧?

-

種植柚子,心情開朗了起來!
有一個你全心全意付出,就會得到回報的東西,真是令人開心,
畢竟世界上並不是所有東西,都是努力就會有成果,
尤其人心叵測,對於人付出那麼大的熱情,換來得只是一陣傷心,何必呢?

「君子之交淡如水」我應該追求的目標,
那麼積極的培養友誼的同時,適時提醒自己,保持君子之交。

若太近了,才發現一切都是自己的想像,
以為應該怎麼樣的,以為應該對等的,結果到頭都是自以為,多麼可笑啊!

所以一切都保持不要太過,情誼尤其。

(噗、整個變超嚴肅)

總而言之(學丸尾推眼鏡),
我只要努力的愛著我的小柚柚就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