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就到早餐店去了,哎呀,人沒有想像中的滿坑滿谷耶...
不過我以為在七點之前就要去了,好早就起床了...結果...


我們學校的校慶竟然要點名耶...
早上九點就進入學校點名了,早上校慶不就是吃吃喝喝嘛!
但是學校的校慶還真的給他有無聊啊!
每年的攤販都一樣..不過也可以吃到去年錯過的啦!
譬如:竹筒飯

因為實在太過無聊了,所以就一直窩在系辦,玩電腦,
你看,多無聊的校慶啊!居然無聊到窩在系辦,跟一般的日子沒什麼太大差別...囧

遇見了很HIGH的宣傳人員,宣傳演唱會的,
不過請的人,不太吸引我,再來我晚上本來要去看電影的耶!所以沒去啦!


在看熱鬧的途中,終於買了等了兩次的碳烤魷魚了!


我有錄影-12喔!

好吧!其實魷魚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嗎?
冷冷的...囧,不過很彈牙?奇妙的口感XD

其實校園裡還有最精采的部分就是鬼屋了吧?
超多人在排的啦!不過我看過了(大一),沒什麼好玩的...

後來晚上的時候去吃麻辣鍋,我真的累翻啦!
回到家馬上睡覺,一覺到隔天早上耶...

照片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