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做完,再來我就不做晚上的班了,只剩中午。

我在想要不要請別人代班呢?代一天。
代一天就好,除了不想勞煩別人,再來就是脫離太久了,會生疏?

現在又換了一個新阿姨了,叫小玉,好年輕的叫法,呵!
那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只是我已經不太喜歡一直聽到這樣的事情,
(突然驚覺,我似乎也會給人家這種感覺)
我的口氣也不是很好,我要改進,我要大方一點,讓小玉加入我們。

-

今天不小心又燙到了,燙到指甲片跟肉的中間,聽起來很痛吧?
是的,很痛。
我痛到跳起來。(想像那個畫面其實蠻好笑的XD)
後來只處理燙傷的過程又太OVER,弄個冰敷弄到最後卻手麻麻的!
瞎的很,到時候沒燙傷換凍傷嗎?XD

-

晚上的時候媽媽幫我敷了綠豆沙面膜,好緊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