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消息!

剛剛去王記清粥小菜看看是否有關於MERO消息的,結果不出我所料,果然有啦!
來吧、來吧、大家到哪裡看,那裡很清楚喔!here!!




本人日文不好,依我不怎麼精明的猜測方式,

大概就是說現在mero度的發佈方式改變了,

要換成別種的計算方式,而目前的mero度將在11月30日失效?

換成餵食的方式mero才會成長?

那如果說rss的mero度我就看不懂了...

(圓按圖說故事的解釋...XD)




但是!我發現了一件事!

現在要去參觀別人家,速度變的很快!(大拇指昂首)

不過都不會撿到豆子了?

靜觀其變吧!

這是我今天參觀的小小發現!


(難怪我下午的時候,去官網的時候不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