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你比較喜歡哪一型的人?
1.活潑可愛.陽光少年(女)型的人---轉三
2.冷酷帥氣.能力非凡型的人---轉二
3.冷靜溫柔.做事有條理型的人---轉三

二、你的好朋友搶走你心愛的男(女)友,卻沒有一絲悔意,丟下一句:
「他又不是你的.你憑什麼阻止我跟他交往?」你會──
1.罵他.甚至打他或與他絕交---轉五
2.不理他.很不屑的掉頭就走---轉四
3.把男(女)友搶回來---轉三

三、一般時候,你都維持什麼樣的表情
1.面無表情---轉六
2.微笑或神秘狀---轉四
3.生氣或煩惱的樣子---轉四

四、你覺得下列哪一項最殘忍?
1.把頭砍斷.讓他死---轉五
2.把命根子砍斷.讓他絕子絕孫---轉七
3.把手腳砍斷.讓他遺憾一輩子---轉五

五、你生氣想發洩時通常發洩在誰身上?
1.發洩在物品上或生悶氣---轉六
2.男女朋友或兄弟姊妹---轉十
3.大家---轉七

六、在路上.看到一個臉色蒼白不安的人急急忙忙的跑過去,你認為他──
1.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吧---轉七
2.會不會家裡出了事---轉九
3.他殺了人---轉七

七、你比較喜歡下列哪一種口味
1.甜或酸---轉九
2.鹹的---轉八
3.辣的---轉十

八、你是哪一種人呢
1.內柔外剛---E
2.內外皆柔---轉十
3.內外皆剛---轉九

九、當你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竟置身於荒島,你旁邊會是什麼東西?
1.無話不談的好友---C
2.行李---B
3.飢餓的猛獸---A

十、憑直覺選下列一個東西──
1.天使---G
2.惡魔---F
3.精靈---D


(解答)

A-漩渦鳴人
總而言之,你總是擺著「我很厲害」的樣子,是想要讓別人認同你。

B-宇智波佐助
就算輸了也不願失敗,以及愛耍酷就是你的個性喔!

C-春野櫻
你是會耍點小心機,不過你其實很關心別人,但也很需要別人保護的。

D-旗木卡卡西
一般人完全看不出你的內在,是個內外完全不一致的人。

E-伊魯卡
看清很多是,也很會體諒人,在朋友群中你是個很好的人。

F-我愛羅
表面上很難以親近的你,其實很希望有人關心。

G-日向雛田
你很溫和,但很希望得到勇氣,卻總是依賴著別人


--------我是分隔線----------

我算出來是佐助耶!
其實我很切佐助跑去找大蛇丸的行為,
為了復仇卻不顧一切的拋下所有愛你、你愛的夥伴,
不過故事不這樣下去就沒得發展了(笑)。

嗯,我覺得好像沒有很準耶?
不過佐助也是獅子座的,如果以星座而論,
挖靠!超準的!(大笑)

ps.之前看youtube發現,小丸子跟佐注是同一個人配音的耶!(中文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