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裡興致勃勃的逛了輔大一圈,
輔大就在我家對面,但離的越近反而越少到那,
於是下定決心專心的逛校園。

現在是學生放暑假的時刻,
但不知為什麼,學生卻不少,
本來想完個搞笑的大自拍,
卻因為人來人往,
而我是個害羞的人(?),
只好默默的拍些花草的照片,
不敢太過招搖。



走到這個教堂的時候,
覺得輔大原來有這麼一個特別造型的教堂啊!
覺得很漂亮,認為機不可失(?),當下立刻拍了下來,
他並不顯眼,甚至可說有點隱密,
走道的兩旁是大樹,外邊還有一小小的圍牆,
如果只是走馬看花,也許就忽略了吧?

剛開始拍的時候,沒什麼人,
原來以為能夠玩個有故事性的自拍,
結果,過沒多久打鐘了...
學生們紛紛出現,人數雖不多,
但是已經達到我害羞的底線(底線超底,外人只要有一個就會閉俗),
有某個學生見我拍這教堂,
走到盡頭之際,回頭看了一下,
在我感覺,那個眼神有困惑不解之意,
當下還認為,拍照有這麼奇怪嗎?
後來,我才懂得為什麼他會覺得奇怪了...

心滿意足的拍完照,想進教堂裡瞧瞧,
發現門怎麼不能開,仔細端詳黑色玻璃後的東西...

那、那、那是一個‧






怎麼會有人去拍一個神父的(紀念)碑阿!

這個嘛,只是放一個碑...犯不著鎖起來吧!
而且又放在如此一個不顯眼的角落,
讓我不禁覺得...該不會他的金身
(噯、我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講骨灰好像很不敬,囧 還是講出來了),
就放在裡頭吧!

所以簡言之,那裡就是一個慎終追遠的墓碑。




難怪那學生會覺得我很怪,因為,誰會去拍一個那樣的碑呢?

₪-------------------分隔線----------------₪


是否如同揣測般,我沒有證實,
畢竟突然抓一個人問,那個是不是墓碑阿?
很怪吧...
希望一切都是我誤解。

反正,我只能說:神父回到了天主的懷抱,願您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