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店裡實在是太熱了,
我這個肥子,汗流個不停...
整個人像塊又濕又油的無用大體積物品,=口=

好噁心呀~~~

全身黏到炸掉了!
身體黏、手臂黏、牛仔褲和大腿之前也充滿著黏的氣息,
黏、黏、黏 x N 次



結果阿姨說要在店裡廁所沖洗一下,順便問我,
本來還認為怪怪的,所以並沒有這麼做,
但是......真的受不了了啦!
於是就在店裡洗澡了。XDDDD




感覺上真是奇妙呀!

在那小小的一間廁所裡洗澡耶!洗澡!
果然實現了之前那個夢。


而關於星期一詛咒下雨這回事,
才剛說完沒多久,這幾個禮拜每天都有上到課呢!

這是實現我的期待嗎?還是其實是逞罰...誰叫我話說太滿。



那乾脆來說,後,我中了樂透幾百萬耶!
(說出來了,所以就實現了?XDDD,一切癡心妄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