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有一位老師說,我們還沒有經過深刻的愛情,所以寫的劇本拒絕愛情故事。

她說:假若你們看某一部(忘記叫什麼)電影淚流不止,那你才懂得什麼叫轟轟烈烈的愛情。


現在,我才知道我為什麼總是對愛情故事敬謝不敏,也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感動?

我現在懂了,因為我不曾接觸過愛情,總是如同瞎子摸象般揣測愛情的姿態,
總以為愛情就算多甜蜜,而也將只是終結苦澀,就算形式不同,還是一樣的結果。

讓人不快樂的東西,有什麼好追尋的呢?我是這樣覺得。



但是,現在我才發現,也許我不應該如此的討厭這樣情感,
畢竟有那麼多人都在歌頌愛情,從古至今。

可是這不是讀書就可以了解,有些東西是一定要親身經歷才懂,
經過了人就成長的,文字、感官、思考都會轉變。


不過應該很難吧!

我不聰明,我需要有很具像的東西,而不是形容的感覺?

就像我永遠不懂"他會愛她"?不懂愛從哪裡衍生出?

問過朋友,都說感覺、感覺,那個感覺到底是什麼?太抽象!
說不定我就是沒有辦法懂得抽象,所以數學才不好吧!(題外話,哈!)


不過總有一天,我會懂得那些描述的情感。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