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有及格耶...好感動~~
雖然沒有超好,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我改別人的似乎太嚴了...下次改鬆點吧~~

今天吃晚餐的時後,在等待羊肉炒麵的到來時,
我來拍作業!請大俞做我的摩逗兒,要拍凍結的畫面~~
我要拍長髮飄逸的樣子...雖然有點像白髮魔女那種FEELING...
阿姨真的很HIHG啦!哈哈!搬電風扇,幫我製造情境...
還請了一台很貴的腳踏車下來...我的天呀!
那台腳踏車居然要十幾萬耶...○口○"
聽到這個價錢我整個傻眼...

喔!我手指頭真的很短耶...
今天晚上玩大姆哥"阿邱霸"...
我一面倒的輸...因為我手太短了啦!
只有逃的份...=3=
不過只又一個跟,我跟阿姨...XD都是一樣短,兩個人只能一直互相牽制...
喔!真的很短耶!
我記得我小時後跟我媽媽說,我手指頭好短唷...不好看...
結果我媽媽說,那個你長大之後就會長大了啦!
=3=
媽!你騙我,我現在的手指還是很短呀...
就是很短很肥的甜不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