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去租書店借了九把刀的書"樓下的房客",
我對於他說的真實的自己究竟存不存在的想法大感認同,
因為他把我之前對自己的模糊認定表達很清楚呀!
心裡只有一句話:對!我就是這樣想的!

我去租書店的時候哪個工讀生跟我說,
那本小說很黑暗,寫出人性的險惡黑暗面,
他說他只看了一半,推薦老闆娘看,
老闆娘看完的時候也十分認同他的看法。

後來我看完後,我跟我麻吉說:
ㄟ,你知道我看書的反應是什麼嗎?
麻吉說:是什麼?
我說:我在笑耶..........
我麻吉說了一句話,那就是:.........你真是變態耶!
內心的os:什麼~~~~~~~~我是變態!!!
於是我又跟我麻吉說:
可是我覺得那個房東真的很厲害呀!
居然可以透過觀察別人的行動,然後預測出後來的結果,
讓一切的事情都在他的理想範圍中,真的很強!
只是一切又都太過巧合,又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很有趣....。

呵呵!
記得之前有人問過一個推理問題,
這個測驗很有名,應該有很多人聽過。
有個心理測驗題是這麼出的:

引用:http://www.faces.com.tw/modules/news/print.php?storyid=353

有母女共三人,母親死了,姐妹倆去參加葬禮。
妹妹在葬禮上遇見一個很帥氣的男子,並且對他一見傾心。
但是葬禮過後那個男子就不見了,妹妹怎麼找也找不到他。
未料過了一個月後,妹妹竟然把姐姐殺了,請問這是為什麼?

謎底說穿了其實很簡單:由於妹妹一直找不到那位心儀的男子,思量了很久,
猜想或許只有在葬禮上才能碰見他,於是殺死自己的姐姐,以期待在姐姐的葬禮上與該男子重逢。

這個題目乍看之下像腦筋急轉彎,其實據稱是FBI給變態殺人魔所做的心理測驗題。
答對了甭高興,因為這表示有成為殺人魔的傾向。
事實上,一般人是想不出這種答案的,畢竟殺人魔的思考邏輯異於常人。

老實說,我答對了.........
而且毫不猶豫的答對了........就是沒有經過思考的那種.........
但是我覺得我想的很合理呀,這裡面只有提到3個人,
就只有妹妹、姐姐跟某男子,既然姐姐死了,那只剩下男子跟妹妹,
男子跟姐姐並無關聯,也沒有提到任何關聯,加上強調妹妹很喜歡那個男的,
那很簡單呀!就是妹妹想在看到那個男的,所以,把姐姐給殺了!
........很正常的推論不是嗎?

........並不正常嗎?

........好吧!也許我只能承認我有變態殺手的傾向.........

你,小心點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