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哇!超好看的啦~~!!!
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看ㄋㄟ~~
完全沒有失望的感覺....讚啦!

之前去看馬達加斯加........
雖然說是很好笑啦!
可是........
看完了很空虛.........
因為我除了記得企鵝很好笑,
出來之後卻全都忘了有什麼好笑的........
可能沒有感動到我吧?


Willy Wonka,強尼戴普飾,
之前他有演神鬼奇航......演那個愛蓮花指的船長~~
跟現在旺卡的形象(白白淨淨的)反差超大!

如果說世界上的巧克力工廠真的是長那樣.......
天呀!我一定會想去那裡工作的!超棒的呀!
工作環境都很好玩...:)超想搭那台玻璃電梯的,好帥!
工廠裡的環境,每天都是冒險,好刺激~~~愛死啦!


不過看完之後,恩....其實這部電影的主角是哪個小矮人吧!
XDDDDDDDDD
時常出來歌唱秀,哈!妙的咧~~~
真是搶盡頭鋒頭的小人物呢!

其實呢~~今天去看點電影是提前慶祝生日的,
電影是朋友請我看的~~
在此開出感謝名單:一一文、taco、佳燕

一文,謝謝你有想到我的生日耶....好感動唷!
這樣我想想下次我應該要送什麼禮物給你呢?
=.=說一下缺什麼啦~~~~

taco,雖然是你的第二次,不過,我還是收下啦!
哈哈,不過也算是你的第一次啦!
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不過....我一定找一個你還被別人〝玷汙〞的項目,來創造我們的第一次...
怎麼一付講的很曖昧的樣子...XDDDDDDDDDDDDDDD

佳燕,你今天穿的超美的啦!真可惜沒有照下來...飲恨呀....
也很謝謝你特地從桃園趕上啦!
唉唷...讓我很不好意思ㄋㄟ~~~
不過~~~好感動唷~~~!!!
為了表達我的感謝~~來,親一下~~~!!!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