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覺得我跟我媽一定上輩子是仇人...

我總覺得放了暑假後我怎麼反而跟媽媽容易吵架呢?
每次總是講一下話就開始大聲嚷嚷了起來,
我也不想呀!可是就是這樣...感覺好累...

我覺我是很幸福的小孩了,
而且是十分幸福的那種,但是為什麼我還是常跟我媽吵架,
我怎麼覺得我對我父母好像很嚴苛似的,而且還很兇,
但是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跟他們吵,無奈導火線常常就是燃起,
真煩....

Q:為什麼一定會吵?ans:無解。

我記得我之前看蔡康永上桃色蛋白質,
他說其實他一個朋友有小孩的說:
你們常常說有小孩是多麼好的、很羨慕我們,
但是其實在我們內心的角落裡,是很羨慕你們這些沒有小孩的人。(話大概的意思是這樣)
養小孩真的很辛苦!
當你辛辛苦苦養大了之後,他又不一定聽你的話,你付出全心全意,卻不一定有所回報。

上次我跟我媽在車上吵架的時候,而且吵才是為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媽他說他養我真是沒用,讓我有小難過。

他說每次他們出去我都不跟,00叫我陪他出去我就去,
但是事實上那是因為我也要還漫畫呀!
何況他們去的地方都是大人們在聊天,我都閒閒沒事做,
那我還到不如在家看電視,我又沒有出去玩...
他還常說我都不跟他說心事,但是我就沒什麼心事,不然他去問00呀!
跟00在一起的時候也都大多他在說最近怎麼樣,我都沒說什麼,
我很難對人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或者應該說我連我自己想什麼都不知道,
我看我自己都是不清楚的...唉呀,我總覺得我不夠坦誠,
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我自己到底是什麼?(算了!不想講了,離題了!)

我似乎真的很糟的樣子,早知道我就不跟他們回去了,多了這場吵架,我覺得很累...
我就是上述說養小孩很辛苦的"典範",養了我又不聽他們的話.........

。純。粹。心。情。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