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姚若龍 曲:陳國華

愛你好像 半暝啊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

  那天看星光大道聽到葉偉庭 超級偶像陳頤欣唱這首歌,讓我驚為天人啊!(遠目)(全錯了...冏,葉偉庭唱的是死心眼,不過我也去找了彭佳慧唱的版本,結論依舊是原唱好。)

  對於原唱彭佳慧我的印象裡大概只有「敲敲我的頭」這首歌吧!對於歌末那種喉音、很有power的聲音都很喜歡,不過也只記得這首,當然還有回味、走在紅毯的那一天也都有聽過,不過都是事後才知道的。

  在印象中只記得她是個在pub很出名的歌手,至於其他倒沒什麼印象,前陣子有個關於她結婚、生小孩的消息,但唱片、歌曲已經很久沒聽說了。演藝圈中固然實力重要,但是運氣似乎才是決定會不會紅的關鍵?星光一班當時,對於參賽者好像畫了一個很美好的夢,只是有誰會像阿妹十年了,她還是天后,而十年後還有誰在乎星光幫?一不小心扯太遠了,現在能做得就是拼命記住這些好聲音吧,讓這些歌、這些聲音留在心底。

相關資料:彭佳慧 年後嫁小開男友彭佳慧全家福照首度曝光 剖腹產下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