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確定要搬家並且睡在新家,中間只隔了三天,於是在沒有電話、網路和手機的新家中,我完全失聯。

  有個從到大的好朋友,都還不知道我搬家了,我來不及通知,又偏偏沒有電話可打,生活習慣交錯,晚上有空時,她在打工,早上有空時,她在上課,於是到現在都還沒與她分享住新家的喜悅。雖然早在暑假就告知要搬家了,卻沒想到最後真得搬去時,反而沒有通知,搬得好急促,總有連夜逃跑離開的感覺(笑)。

  說是已經搬去那邊住了,卻還有好多的大型家具還沒處理,於是每天晚上還要回去舊家洗澡(新家尚沒瓦斯)、整理垃圾,然後每天回到新家時,都已經十一點多了,回到家裡其實沒有放鬆的感覺,也沒辦法跟家培養感情,回到家裡還是沒有歸屬感,現在依舊會問帶著遲疑說:這是我家耶。

  習慣要二十一天才會養成,嗯,那二十一天後我就一定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