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都和平了  

蜿蜒溪流/攝於角板山行館

  看到新聞最近大家都在武陵賞櫻,啊啊~都很有戰鬥力很積極,武陵大片大片的櫻花美景,也憧憬,不過瞭解自己,實在害怕多人的地方,還是選擇在親戚的山上小屋(於桃園復興)附近走走看看即可。

   從天空步道看下去的風景     

  初次在親戚家過夜,環境清幽理想,靠近拉拉山與小烏來,想去哪裡休閒放鬆都很近啊,真好。由於前晚先到親戚家住宿(有拍攝夜櫻),還去了趟天空步道(於小烏來),才知道天空步道意外的短呢,果然是步道而不是橋啊!風動石文風不動的特色也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為什麼我這一次的寫法好八股啊……)

  除了復興賞花,也去了趟角板山行館,那裡蜿蜒溪流賞心悅目,看完整個人都開闊了起來,可惜這次到復興賞花時,多數櫻花都已謝,紛紛長出新綠嫩芽,大概緯度地勢高天氣寒冷,櫻花都早開?下回請親戚早點通知吧,在角板山行館公園那看到整排櫻花已謝,令人扼腕。

沿途風景:

好可愛……,可以摸喔~

波光粼粼

蜿蜒 

枯枝

眼睛看不到,用拍的才看到XD

 

行程篇:
Day1:小烏來天空步道→夜櫻
Day2:溪口吊橋→角板山行館→歸途

其他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