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好像國高中時期,好像去西門町是必備行程?路上看見也多是這些年紀的小孩,這時期的我也是很喜歡西門町,也經過數次美觀園,常常想嘗試看看,總見門口菜單單點價就心驚,學生口袋實在不深,一次也沒去成,直到前幾天看了電視報導,介紹美觀園的歷史,腦波弱如我,湧起了非去不可的決心啊!

  美觀園有新店舊店,但是我分不清是去新店還舊店。balloon_89.gif  

美觀園內觀

 

綜合壽司250

綜合壽司$250

  很軟,不少片,而且切得很豪氣!看得出來這些生魚片們很厚實吧!XD可以感覺的出來,新鮮,不過不曉得算不算十分好吃呢(歪頭),依個人感覺來說,其實還好,覺得上次在豆腐岬吃的覺得比較好吃。

 

鰻魚很軟,不會很鹹

蒲燒鰻飯$170

  這是朋友吃得,吃了一點點的鰻魚,不太鹹微甜。這裡的口味,都比較清淡。

 

味噌湯

味噌湯

  沒有什麼味噌味,倒是柴魚(魚)?味道比較明顯,湯也不會太鹹,很順口,朋友很喜歡。

 

綜合天丼 140

綜合天丼$140

  這是我點的,份量很多!感覺很扎實,沒想到這樣才140元,很便宜!

  裡面有兩條茄子、兩條秋葵、兩塊蕃薯,還有三、四塊魚片,加上一條蝦,這樣才140元,在西門町這種地方,這樣的價格真的算很便宜了,而且又有附湯、茶,好划算!還有附贈一個蘿蔔泥醬汁,讓你沾炸物用。

  滿滿地蔬菜,讓我覺得即使是這種炸物也很健康,因為外食幾乎都沒有菜啊!這一碗裡卻好多菜,吃得很開心,茄子剛炸好好燙口,可是很喜歡那種軟軟的口感,蕃薯呢就是一般蕃薯的感覺,不特別甜,也不特別乾,中等評價。秋葵油炸得方式,讓我很不喜歡稠稠的那種口感,也去了大半,可以接受!不過所有的東西,味道都有點淡……,即使沾了醬汁也沒有更加強味道,也許是因為我重鹹吧……。

  美觀園的飯很特殊,都會鋪上一層高麗菜,以及---醬瓜,其實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有醬瓜的關係,所以其他的菜才略微清淡?

 

給你美乃滋就是要讓你不那麼膩吧?

照燒肉串$140

  本來以為肉串,所以來的是一串,沒想到已經幫我們主動分配好了,嗯、的確這樣是比較方便吃啦!

  這肉串呢,烤得香噴噴,還有噗哧噗哧的油,就是這麼胖才會香啊!這是食物的準則(攤手),可惜烤到有點糙灰搭(燒焦),可以沾點美乃滋來蓋掉苦味,而給的生菜可以去除略油膩的滋味,是一品好香好胖好好吃的食物。balloon_35.gif  

  整體來說,價格比我預料的便宜,阿姨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呢!會一直主動給你加茶,而且還提醒小心燙口,也時時注意是否菜已經上完,不會有點菜沒上的情形,大概也是因為阿姨比較能夠給我們安心感吧,而且之後因為掉了鑰匙,再回去前往店裡時,居然還記得我坐在哪個位子,還細心檢查了鑰匙有沒有掉在哪,雖然最終不是在那裡找到鑰匙,可是那種甘心態度,很感激啊!!

 

z15.gif 美觀園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6號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7號
電 話:(02)2361-8777、(02)2331-037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