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下,段考那週我水深火熱的生活...

因為要剪鬼片,發現有幾個鏡頭沒拍,只好補拍,
這個時候我已經快剪完了,學校的電腦真是好用!

回到家後,稍休息片刻,等我正式開始要剪的時候,
什麼~~~~!學校的軟體版本,跟家裡的不一樣,我不能開!
不甘心,我不想重剪啦!我只好返回學校,
想試試看是否可以有機會補剪一點點,真的只有一咪咪啦!
但是,天不從人願,電腦教室有人在上課...冏
於是乎我跑到自由上機教室,跑到系辦...什麼都沒有...

只好回家。
因為身裡加心裡的疲勞,讓我很疲倦,
我想說稍微休息一下,我睡著了,也作夢了,
我夢到一直有火在燒我,我好熱、好熱,
到晚上11點量體溫,居然發燒到39.5!

明天就要交作業了,我還火燒屁股(還真的有燒的感覺),做不完...冏
真是有夠衰的!

反正要考試的那個禮拜,我就整個很不順!

而現在放寒假了,我也沒有比較閒...
一樣是要忙一堆東西...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