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才第七天啊!總共要二十天呢!還有好久-----

  工作環境雖然愉快,可最近又開始必須為休息已久的專題快馬加鞭趕進度了!所以一個禮拜三天,實在沒辦法專心好好做進度,總是一邊佯裝在做實習的工作,另一視窗明明就是在趕專題內容啊!而我還只是參加的人,不是主要幹部,我的天啊!真佩服形象組的人怎麼有辦法支撐下去,我光是一天沒有好好睡覺(只睡三小時),隔天上班便精神不濟、眼神渙散,但其他形象組的人也在實習,卻一樣說話充滿元氣,真佩服哪!

  如果說在人生當中,說有什麼生理需求最重要的,睡覺絕對屬一屬二的,我總以為,只要有精神好,那麼情緒就好、效率好、吸收好,只要睡飽了沒有什麼不好的!所以也造就了第一、二堂課時常擅自停課....(汗),可我說得可真是如此啊!與其睡眼惺忪、神遊太虛,根本不專注在課堂上,那坐在教室中又有什麼意義呢?所以,睡得飽、睡得好很重要!但上班了之後可不能夠像現在任由自己放假,也因為如此在實習的日子,作息反而正常,這應該算是意外的好處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