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拍完照片回家看的時候,
我以為這是國外耶!XD

看起來似乎是一片廣大的湖...
水面倒映著夕陽的色彩,讓人心醉神迷。

以前在還沒騎摩托車回家的時候,
時常都可以看見路上一些有趣的景象,
譬如:才剛剛開始營業的路邊攤、警察來趕攤販、
永遠都是發減肥的傳單、明明知道是騙人的兜售……等。

騎了摩托車一陣子之後,突然驚覺走路上學一年多的生活印象,已經離很遠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群的車陣、紅綠燈交錯閃爍和驚心動魄的駕駛經驗,
想起了這個事實,小小感慨了一下,
但是要再我回去當公車族,總是花很多的時間在通勤上,
不願意了,我不願意。

話雖如此,其實生活中的小驚喜,是要靠自己慢慢摸索體會!

每當在月圓、夕陽西下的日子,總是令我特別的驚艷,
在一群車陣中也許很難去發現,月亮圓缺、晚霞輝映,
我還是看到了!生活終究有這樣的小驚喜,所以才會讓自己快樂一整天!

驚喜是要自己挖掘的,放慢腳步才會發現,原來自己錯過這麼多。


(堤防上的不知名小草)




(從新海橋畔拍下的夕陽)





點我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