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核心通識。

唉、報告那的我真的很害羞。

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
你以為的自己,也許不是真的自己;也許別人眼中的你是真正的你。

困惑,我以為沒有一個人真正了解一個人,
所以在別人眼中認識的只是片面的你,而自己也許也並不了解自己,
但是自我對話的同時,似乎才懂得什麼是「我」。

引述九把刀樓下的房客中的一句話-真實的自己根本不存在。
(這句話出現的次數頗高,簡直把他奉為圭臬了,有點危險。)

其實我大概知道我的輪廓,但是輪廓內中的東西是一片模糊。

我已經放棄什麼是自我了,探究很累,尤其有沒有個所以然的時候。

我、叫吳佩珊。
一個很普遍的名字,所以我的人也很普通。

it's all. maybe.



ps.標題超長,是怎麼一回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