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燕子家去,
因為是蔡爸爸載我們到燕家裡去的,
途中燕子去買了蛋糕,
噗、那個時候我還以為她是幫妹妹慶生,
因為燕子的大妹也是獅子座,
而我的生日還有兩的禮拜,
所以理所當然的以為是大妹的蛋糕,
噗、結果---不是啦!


是‧買‧給‧我‧的‧啦!


而一文跟他口也買了黑包跟露點乩童!
‧ˇ‧黑包拯個超實用的啦!
我常常不知道為什麼包包裡有一大堆東西,
很符合需求XDD。


噗、那個露點乩童,哈哈哈!
整個表情很妙,而逗點還「強烈」吸引我的目光。哈哈哈!


蛋糕也是整個超好吃的,吃的清潔溜溜捏!

而且我現在才想起來,沒有許願耶?
哈哈哈!因為提前慶生不能許嗎?XDD
都全部吃光了,而且過了很久之後才想到,很呆耶我!哈哈!

但是,真的完全沒有預料,妳們會有「使舖賴」,
不過,現在想想覺得很奇妙,
雖然沒有講好,但是如果那個時候我跟你們下去了,
不就ㄅ一ㄚˋ康了?偏偏就剛好沒下去,
所以才得到意外的驚喜,呵呵呵。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說:你們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