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預定好久好久的ktv之會終於要成行了,很high~~

但當天我要補習,沒關係翹課一點點時間應該還ok!

下午去找老師,她說要拿照片給我,也是8/5...囧,沒空啦!

去看了「蘇菲亞的秘密」看,
什麼?!js在8/5也有活動!
上次河岸留言沒去成,這次我好想、好想去!

可是我已經跟朋友約了...
而且這個約還是從還沒放暑假說到現在的...
怎麼辦,我好想去js那個活動喔...

那個好心人要去的?可不可以幫我買...> <!

難道我將在一次與js失之交臂嗎?

老天爺啊!難道你就是要培養我的耐心嗎?(怒)
(天音:干我什麼事阿?不要什麼事都怪到我身上!)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