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看你的網誌,大概就知道你交男朋友了,
只是我在等,等妳跟我說。

在那之間我曾關心過,但是最後有關於猶豫煩惱的那篇文章不見了,
讓我開始猜想,是我不我的關心太過?
是不是我不應該管太多?
所以我開始假裝我不知道這回事,
我等你主動跟我說,
我不想再把關心變成別人的負擔,
動機是好的,卻被成討人厭,這不是我所樂見了。

所以那個時候,我才不開心,
我想如果我都不問,你是不是就都不說了呢?

但是看見妳這樣打電話,可見你們真的很要好喔!
比上次那個莫名其妙的感情好n倍了~

祝你幸福!

呵呵,過的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吧!而且今年還可以過兩次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