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他口去拍照~~
今天可是每年一度的新莊大拜拜呢!
以往我都很不喜歡這種活動,
所以從不關心,甚至連大拜拜是幾號都不知道。ORZ

與其去討厭那個活動不了解他,不如選擇參與,
於是今年我參加啦~~~XDDDD

虔誠的人們,對我們都很和善,告訴我們哪時有東西可以拍,真的很感謝~~

但是要拍出好照片真的不容易,人多就算啦,
八家將、官將首們一直動來動去,好難好難呀~~~~~

  



但是我覺得最具特色的就是他們了啦!
我決定了!明年!明年厚著臉皮在他們面前拍!XDDDD


ps.被我吃豆腐的小朋友。XDD 太可愛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