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沮喪

也許顧慮是對的,只是心中有點遺憾
世界開始崩壞?









心情好複雜。


一種不信任的開始。我覺得心揪在一起了。顧慮、信任、錢、友誼、重要、親人?
所有的線將心束縛得好緊。


是我沒有顧慮有這一天的嗎?
我還以為不會有這一天。

我以為能夠永遠維持以前那樣。
原來我所謂的永遠只到今天。
好短的永遠。

心情沉重。



你是最重要的。如同親人一般的存在。


眉毛揪在一起了啦!解不開。到底該怎麼辦?

我壓抑著。我可以選擇文字抒發,但是我也許說不出口。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可不可以讓時間就停留在接電話之前,
我不敢看見未來,我能預見漸行漸遠的樣貌,不願意,可是能夠挽回嗎?





好傷。



可不可以不要。


原來這就是如同死亡得滋味嗎?
這只是形式上的,如果是真的我還會難過嗎?
如果我們真的走遠了。









阿阿阿阿。我不知道啦!我可以任性的假裝沒這回事嗎?








為什麼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