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真的是一個罪惡。

暑假放久了,習慣晚睡晚起,習慣上網,習慣看電視,習慣吹冷氣,
習慣當米蟲超級不負責的生活態度...(果然墮落...)

現在開學了,每天都會遲到,除了星期一有很用力的爬起床準時到,
接下來的兩天都受不了了...每天遲到...|||
雖然目前尚有瞌睡蟲免疫效果,但是不久的將染我將會再染病了吧?
因為,好累呀...

渡過暑假糜爛的生活,晚上要打工,回復忙碌...嗯,真不習慣呀!
唉,每天都覺得睡不夠,偏偏又不早點睡...="=
幹麼弄得自己那麼累....我真是害死自己了!

其實上班並不會讓我覺得累,只是突然不習慣吧!
而以後的假日也要跟我說掰掰了!...> <

嗯,我還是只能說,習慣就好了...(很無奈的感覺)
不過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自個兒選的就別抱怨了吧!
給自己加油,也希望能夠真的有加到油!

不過再放暑假,真的不能讓自己那麼糜爛了,起碼上課也好嘛!
不然生活過的那麼不正常,我應該會很早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