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網路了阿,但一則以喜以則以憂,喜得是可以上網,憂得也是不能上網,在家中每個網路線孔沒有一個不能上網,唯獨我的房間,冏。為什麼偏偏是我這個極需要利用網路的人不能夠上網啊?每天每天我都不斷的在盧我老爸,況且我也努力過了,我打電話請中華電信的人來看,陪著接線員測試網路,然後自己組裝網路頭,什麼都是自己來自己安裝,還換接頭,不斷的來回搬電腦,偏偏我家又是crt螢幕,所以很重的啊,努力了那麼久,換來的卻是依舊不能上網的結果,讓我心力交瘁(泣)。

  所以目前為止我只好把電腦暫放在主臥房,我鳩佔鵲巢,一個人獨睡主臥把爸媽趕到其他地方去睡(苦笑),不過化妝桌還是比不上電腦桌,沒有地方放鍵盤,只好拉開抽屜當桌面,那塊木板當滑鼠墊,使用電腦上才算順手,雖然用電腦用得很克難,但是有個好處,那就是有電視,嘿嘿!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這可是我微不足道的夢想之ㄧ,既可以使用電腦又可以一邊看電視,享受啊!

  今天建設公司的人來檢查我的線路了,希望等會兒回去就可以上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