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楊聲錚 演唱:丁噹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 控制 淚水流下來
 
莫名的難過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

看得越久越覺得,這是守恆的話。


我想 每個人 生來就不應該孤獨!
守恆就像恆星一般,永遠自信,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正行就像行星一樣,安穩自愛,一直圍繞在守恆身旁。
兩個男孩,就這樣從鄉鎮到城市,一同並肩成長。
一直到有一天,一個像彗星般的女孩-惠嘉,出現在他倆身邊!
整個宇宙瞬間變動,那個宇宙很小,只有他們三人,可是卻是她們的全部 。
秘密慢慢的拉開三人的距離,愛情跟友情都被重新定位,最親暱的夥伴都在青春中被拉出如光年般遙遠的距離。

accapella , eternal summer will come in this summer~

摘自盛夏光年部落格


正行是行星。他是一直圍繞著守恆的身旁。
真的是這樣嗎?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電影中的正行,總是自故自的上著重考班,總是守恆主動來「招惹」正行的。
守恆才是依賴著正行的吧!總是希望兩個人什麼都一起行動,總是一直粘著正行,不是嗎?守恆沒有發覺,自己對於正行的依賴,超乎一般人對於兄弟情誼的認知,與其說正行圍繞在守恆,倒不如是守恆依賴著正行。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如果說: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是一種承諾,那麼這句歌詞就是在說這個承諾吧!我想守恆是不了解自己的,就連發生關係,都不認為那是愛,或者是愛卻不是愛情。

也許年輕就是處在這樣渾沌不明的狀態吧!就留那麼一句: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

頭腦混亂下寫的一篇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