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快畢業了呢!四年,四年原來這麼快就過去了,超乎想像的快...
而我也比想像中的難過,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難過,這麼捨不得,
是因為住在宜蘭嗎?是因為以後就很難看見了嗎?

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分別。

想起了國小時很要好的那位朋友,雖然她轉學了,雖然無法聯絡,但是又莫可奈何。
在國小的時候,我是個奇怪的小孩,我沒有小圈圈,也沒有苦惱無法加入小圈圈,
沒有跟誰特別好,也沒有被欺負、排擠,而我每天依舊活得快樂,
並不在乎那些人際關係,也還沒有遇過特別要好的朋友,即使已經四年級。

直到那個時候,我跟那位轉學生,不知道為什麼的,感情好好,可惜她只讀半學年。
那個時候的難過,就跟現在一樣,感覺上好不容易獲得這份情誼,卻一下下就要分別了...

在大學沒有跟我一起耍白痴的朋友,所以在店裡遇見了臭味相投的人,
在學校無法展現的搞笑,就在這裡一湧而出,真得很開心,能夠有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很愛、很愛!

唉、又要講八股的話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就算現在工作到畢業,到時候也是要分開的啊!
拖得越長,也只是徒增難過的情緒吧...

嗯。

有些話就是在心中,不知道該用什麼字眼來表達這種情緒,
我只能說:謝謝、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