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在今天我皮包不見了!



後來失而復得。
很感恩那個女生幫我找到我親愛的皮包,而我再次看見我皮包高興的程度,居然超乎我的意料之外,沒想到可以讓我那麼HIGH...(遠目)

話說皮包是怎麼消失的呢,讓我細說從頭吧!(有人要聽嗎?XD)

今天我要繳交一個活動的證件影本,到了有活動熱鬧滾滾的新大樓去影印(其實系辦也是可以印啦!只是他最近常常秀逗),在大樓的影印是有一個缺點,那就是一定要先投錢才可以印!當然之後剩下的錢會退回啦,在我影印完畢,蹲下身子去拿剩下的零錢,順手把皮包放進包包,把零錢放進口帶的同時,出現了「咚!」的一聲,當時我不以為意,認為這只是不知道打哪來的聲響罷了!畢竟有辦活動,現場環境音很吵雜,於是我變開開心心的準備上樓去上課啦!(看電影「教父」呢!)沒想到「咚」的那聲,就是這件事情的關鍵啊!

過了沒多久我朋友,來問我一些事情,我才突然驚覺,今天剛剛辦好的第五張學生證(是的我已經掉了四張,讀了三年四張,我應該是有史以來辦過最多學生證的學生了吧!包誇國中辦過一次、高中辦過兩次,而大學又更進步了...)(似乎沒什麼好驕傲的),熱騰騰新出爐的和新的身分證該不會有不見了吧!好加在事後我朋友幫我去拿了回來,不然我又馬上有辦第六張了...冏rz

看影片的同時我一邊處理手上比賽的東西,到之後要到郵局寄掛後的時候,我都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直到我排到了我的號碼,期間的十幾分鐘我也完全沒有檢查,我有沒有錢?等到排到要付款時才赫然發現,皮包不見了!(這時候剛好遇見了學校老師,她幫我出了郵資錢,真是好理家在,否則我看信我大概寄不出去了吧)

皮包掉去哪了?開始往回想,會不會在系辦?在上課地點?在郵局的包裹中?在影印的地方?看我說的輕鬆,這些地方當初在找的時候,我可是每個地方都跑兩次,心情是很忐忑不安、大粒汗小粒汗, 還很不要臉的回去跟郵局人員,要回包裹看看裡頭是不是有皮包,當我最後一次要搭電梯回上課地點看時,最後一次的希望,抱持著會希望會破碎的心情上去時,就在這個時候....

下回待續....











噗、唬你的。
(幼稚的人做的事XDD)


一樓的活動承辦人員,幫我在影印機的小角落,找到了我親愛的皮包!喔!天啊!我超開心的!事後會了感恩她們,還去買了東西謝謝她們,我當時真的很開心,真的超級謝謝她們的,如果沒有她們我想我應該已經放棄了吧!沒想到後來小皮包有回來了!真好!

我只能說今天可是說是有驚無險一天啊!證件、皮包都差點不見,事後有全都找了回來,真的是太幸運了!不過也不是天天有這種好事啊!也許我應該像打工店裡的朋友說一樣,應該把東西都綁在我身上才可以,我真的是散到無懈可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