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自動自發放錢上去

拿他的錢,小心咬你!(誤)/攝於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發現妖怪,嗶---/攝於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自從去年知道松林町妖怪村後,以為是個遊樂園區,實際造訪才發現,是個規劃很好極有特色的商圈,沒有親自走一遭,對於網站的說明無視啊,明明上面就寫得很清楚:「2011溪頭妖怪村松林町日式商圈正式誕生,很多旅客朋友都會問溪頭妖怪村門票多少錢?其實,溪頭松林町妖怪村是免門票的喔~」


妖怪村的鳥居

濃霧瀰漫的松林町鳥居/攝於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何謂鳥居:鳥居,為日本神社建築物。主要用以區分神域與人類所居住的世俗界,算是一種結界,代表神域的入口,可以將它視為一種「門」。--資料來源:維基百科wiki

 

到處都是人

吃飯的地方吧?/攝於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很奇妙地只要搭配紅燈籠就很有日式風味耶……。

 

這是木蘭花

木蘭花,屬於花木蘭的花(擅自XD)/攝於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鳥居後方

  這次很幸運時節剛好是木蘭花開,從來沒有看過木蘭呢,原來木蘭花長這樣,其實這張沒有拍出木蘭花特色。

  木蘭花花瓣很挺直,花瓣很長,像是百合那樣長,一朵朵花都站得筆挺,真不虧是是花木蘭的名字,符合木蘭雖是女性卻經國不讓鬚眉,啊—這一切只是個人穿鑿附會,猜想木蘭跟花木蘭之間關聯啊。

 

這是妖怪貓嘛?XD/攝於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好像是妖怪村的守護神/攝於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有一個獨立小小地區域,明明也沒有寫任何需要擺錢的地方,可是還是放了這麼多錢,為什麼?!大家怎麼怎麼喜歡放錢啊……,這也算某種形式的聚寶盆了吧,只要有人放了一枚硬幣,其他的就會自動「長」出來啊……。

 

還有紅色小橋,這個方向也很不錯/攝於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好多遊覽車

這家飯店超級多人住的啊……,遊覽車幾台啊……/攝於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旁飯店

  整體來說還挺喜歡這個商圈,如果好好逛應該是有非常多可以拍照留念的地方,處處都有可以發現怪物、KUMA的地方,不僅如此連相關週邊商品也都十分齊全,所以也可以買得很開心XD

  外圍有間販售紀念商品的店家(與內部販售商品不同),所提供的紀念章也相當可愛(多達四、五個呢!),從這些小處著眼,就知道規劃相當完善,可惜的是那些妖怪村的故事,在現場無法看到太多相關資訊(反而是缺牙先生讓我印象深刻),所以不容易融入相關設定(ㄟ?),若是愛拍照愛搞怪的小朋友、少年家,一定會玩得很盡興啦!是說妖怪村外的那家飯店,真得好多人去住啊……,遊覽車起碼有十台吧! 進帳應該相當驚人XD!

  0024.gif 其他照片:請點我

 

郵筒耶……應該是

郵筒好可愛/攝於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gif-0108.gif松林町妖怪村資訊:

  溪頭熱門新景點【妖怪村】,提供各式特產伴手禮、特色精品、在地小吃,假日更有街頭藝人現場演唱。為了讓大家更有看頭及有更大的休憩空間,【松林二町】於今年5月份正式的與大家見面。沿襲”松林町”的日式風格,除高掛紅色的燈籠外,兩層樓的木造建築,更增設了3間不同風格的茶館,還有一間專賣妖怪村創意商品的【妖怪雜鋪】。

松林町營業時間:10:00~20:00

資料來源:明山森林會館

交通資訊:請點我

 

    Ps.在網路上找到的妖怪村網站也好幾個耶……,都搞不太清楚誰是官網了,好奇特的現象。

 

hand_02.gif 行程:

Day1:忘憂森林松林町妖怪村→孟宗飯店

Day2:杉林溪內湖國小→麒麟潭→回家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