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行行出狀元
歌詞:無
演唱人:妮妮

-

  由於家裡買了卡拉OK伴唱機,但是有很多復古的老歌卻沒有在歌單中,於是為當孝順女兒,而嘗試下載來娛樂雙親,卻只找到兩首歌。其餘的歌曲應該不算歌曲吧!也許可以說是唸歌?不過其實挺有趣的啊!這也算是rap的一種?只是沒那麼快!(笑)

  在youtube裡輕而易舉找到了這些唸歌,原來那叫福建老歌,一位叫妮妮的女生唱的。原本想既然我在網路上抓不到,那麼就買吧!不過誰說「XX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明明怎麼找都沒有(泣),不過這也的確為難了XX了,利用親愛的GOOGLE大神找,唯一找到有直接關聯性的,居然是日文
 
  沒想到居然有日本人連這種歌曲也感興趣,無奈看不懂,只能看漢字瞎猜他是什麼意思,但其實我什麼也沒有看懂(冏。……youtube抓得檔再轉入ktv伴唱機裡,畫質一定無敵差的唄?我看我還是先把有抓到的檔奉上!其他歌曲們就……有緣再相會。(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