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夢奇地
劇情簡介:

  傑西(喬許哈卻森 飾)和萊絲莉(安娜蘇菲亞羅伯飾)是一對兩小無猜的鄰居,住家後院森林裡的樹屋是他們的秘密基地,充滿想像力的他倆為這片神祕的森林取名為「泰瑞比西 亞」,裡面有各式各樣包括了巨人、侏儒、樹人、象鳥、精靈等奇特生物,而他們則是祕境的國王與皇后。這個充滿驚喜的夢奇地,將等著他們勇敢前往冒險……。

-摘自yahoo電影介紹



意味不明的心得:

  原本的兩小無猜快樂的童年生活,卻硬生生的發生了那件事情,於是童年戛然而止……。

  萊莉絲說:「要開放心胸,用心去看」(大意),托斯卡尼豔陽下那位女士說:「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自己多老,永遠不要放棄自己內心深處的赤子之心。」,而我現在站在人生的交叉點, 很惶恐、很緊張很害怕。

  之前看到某篇網誌談,人上了職場後不再有那種深入的友誼關係,覺得同事的狀態很好,我心有戚戚。文章上指明三十歲,我今年二十二,對於這些字有認同感,代表我也早已大人化了吧!本以為一腳還踏在校園內的我,應該還不止於完全同化,沒想到被滲透的速度比我遠想的快。曾經我也是想把朋友深深的烙在心底上的人,但只是經過一次微不足道的小事(那只是條導火線),於是蛻變、成長,然後變成大人。沒為此轉變不開心,但這是沒有選擇下的結果,如果我真得長大了,那麼我應該會對於這些一笑置之罷,可惜尚未,偶有發作期,想到那些不如想像中豁達。

  有時想當初想把朋友重重放在心底的人去哪了?怎麼這麼快就被抹煞(遺忘),明明當初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到頭來不費吹灰之力就飄遠了(難怪小孩與大人不能溝通)。

  還會傷心,可以說明還是有個孩子住在某角落的,哪天不再有情緒波動時,就是了大人吧,小時候最討厭的那種大人。



  很討厭介紹故事劇情的心得,所謂的心得,以為是有自身出發的感想!如果都是劇情,看電影就好了啊!也大概如此,所以每篇心得都很莫名,只有自己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