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小倩的BLOG考慮著要不要養水母的時候,

眼睛飄到他的小水滴...
嗯...有蝴蝶耶!

超興奮的啦!


記得前幾天幫別人拿種籽的時候,
不小心錯過了...囧
(閃,我對不起你,下次的種籽一定是你優先啦!XD)

很興奮的設定完,才知道這個是我夢寐以求的小白花啊!


這個小白花隨風飄逸的樣子真的很浪漫耶...
整個很適合小水滴在草面上奔跑(? 謎樣的劇情...XD)!

話說上次我也有看到小鳥,
阿~~小鳥也是整個讓我超希望得到的,
但是因為我個人的疏失「幫助」別人拿到了...(暗自傷心),
而我朋友他的網誌放的卻不是我幫他拿到種籽的那的小水滴(更傷心),
山豬我說的就是你阿...

唉~~不過我看可能過半年後,你還是不知道這個事實吧...囧
(誰叫他都沒來看網誌,我也不要幫他改)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撿到更多特殊的種籽吧!
最近有機會撿到都是重複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