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World開了一個小玩笑!

人家是新年到、賀新年;
miniworld是:鬼月到、裝成鬼~

miniworld大概是要給我們一個「使鋪賴」吧?
都沒有事先講的,悄悄的將大家都變身了!

害得我剛剛登入的時候嚇一跳!
以為我怎麼...變成幽靈了?
我昨天不是才餵過布藍吃東西嘛?
難道是因為太久沒發文了?
所以才變成鬼嗎?
不會吧?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很緊張,於是殺到公園去,
耶?大家都是鬼耶?
這時我大概稍稍有了眉目,原來是這樣喔...

後來從別人口中得知,幽魂還可以變色喔!

所以我現在才是綠色的啦!XD

更多的照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