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更新很多項關於meroPet的事

Φ畫了新Banner!
   雖然說畫了新的banner,可是跟黑点一關係都沒有(笑),
   是跟他的上一代---白白的‧O,有關。
   (剛剛還忘了他的名字,特地回去官網看(汗))
 
   因為之前畫的,全部都有專屬登記碼,
   也就是小水滴的住址啦!
   這樣想要的人~拿走也沒用XD
   (自做多情的以為有人要= =)
 
   爲了這個banner還去偷拍別人家的pet!
   (精神喊話:閃~那隻藍色的是你家的啦!XD)

   如果有精力的話,改天再來第二波吧!

Φ撿種籽。
   ˇ 
   今天很Lucky!撿到了三個種籽!
   雖然說其中兩個是一樣的花,但是還是很開心!
   另一個是黃色的花,跟嗶波頭上的花超配的!ˇ
   (小瑜兒,你不是要我幫你撿嘛?(攤開手)要給我什麼,知道吧?XD)


Φ黑点再次語出驚人,不過沒上次那麼「驚」。
   「浪漫作詞部長」
   
   嗯?這是你職業嗎?XD
   你在外太空負責的職位是作詞者?
   喔喔、好高級的感覺耶!
 
   噯、也不是我要厚愛黑点,每次都只紀錄黑点的話。
   是我都沒看到嗶波,有說什麼有趣(或者說奇妙)的話!
   我說嗶波阿,你比黑点長呢!
   趕快說一些有「魄力(?)」的話,嚇嚇他吧!
   等你喔~♥

ΦMeroPet又出新家具了!
   這次是荷葉桌,噯、好快就出新的,
   原本讓我有點失去動力的說,好家在這次很easy,
   一下下就拿到啦!超ok啦!
 
   炫耀一下ˇ: 
  

附上MeroPark官方網站
寫的波兒棒的教學王記清粥小菜
(整個偷懶,沿用上一次的...囧)


洛洛長的mero記事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