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
=口="
老師突然問我是不是在打工,還叫出我的名字!

●口●"

怎麼這樣啦!

她、她、她、她居然記的我的名字,我不要啦!

這樣很不方便耶!

總認為被老師記住名字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只要沒去上課,就會被發現...

而且一個禮拜只上兩堂,她怎麼還會記得唷?

我的媽呀!不要啦!


晚上的時候也是驚訝到!
怎麼會?
那的人怎麼會認出我的聲音,我覺得我沒很常跟他說話呀!
唉唷我的媽呀!

真是不方便!以後都不可以裝神秘了!
我是低調的人,我巴不得老師都不認得我...

ps.雅仙也知道我是誰!天呀!可不可以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