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史瑞克三世】主要是描寫費歐納公主的父親──哈洛國王在駕崩之前,希望史瑞克可以繼承王位,治理「遠的要命王國」,但史瑞克自認不適合擔任國王,因此哈洛國王在臨死前告訴史瑞克可以去找另一位繼承人──亞遜王子來繼承,於是史瑞克就再度和他的最佳拍檔驢子和鞋貓劍客出發去尋找「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但是在國王哈洛去世、代理親王史瑞克離國的時候,記恨史瑞克、目前變得窮困潦倒的白馬王子卻想趁機和一票在童話故事中得不到幸福的壞人們聯合篡位!留在「遠的要命王國」又有身孕的費歐娜將會如何應付這些壞蛋?史瑞克又能順利找到另一位繼承人亞遜、並說服他繼承王位嗎?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年度吃東西聚會(我們四人組期初期末必來一次的啊!第一次<麻布茶坊,未紀錄>,第二次<洋蔥>),這次我們的目標是-FRIDAY'S!
 
很不巧這次吃東西卻遇到雷陣雨啊!不過還是不影響吃大餐的好心情啊!我們到西門町的FRIDAY,上了大學之後就很少去西門町,離上次去至少也半年前了吧!不過我大概是天生來認路的吧?在大家都不知道店在哪的路上,就靠我一個人獨撐全局啦!XD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昨天下午有堂選修課,我在下課與上課之間的空檔去處理一些事情,這個禮拜雖然是考試週,但是我們不考試,老師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們記得去點名就好,而上個禮拜三我也想說,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會來的!結果...我完全忘了....(|||)

我想大概是太累了吧!我那天看書看到五點才睡覺,早上又九點就要考試,緊接而來的是很讓人放不下的報告,在一連串的壓力累積又釋放下來,讓我完全忽略的要去點名這回事,而我到了兩點才想起來有點名...。

真的很誇張,冏rz。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了日劇『水手服與機關槍』。

內容簡介:
平凡不起眼的女高中生‧星泉,竟意外的成了流氓的老大!?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