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二十一天習慣定律已經剩幾天了,看來我應該是習慣了,沒有第四台的生活,但是有件事情我還是無法忍受---沒有網路!

  對我而言沒有網路就像近視卻沒有眼鏡、有機車卻沒有油,除了在學校能夠短暫的上網,在來就是到網咖了!oh~my god,一個月網路費起碼七八百,而這個月已經三分之二過去了,網路費可不可以這個月不要算啊!

  因為搬了新家現在使用的網路線是光纖的,光纖聽起來很高級吧!但是為了這個了不得的網路速度要等兩個禮拜,我們預先申請,但是卻聽說有人較晚申請卻已經安裝完畢,聽了整個很火啊!耐心等待中華電信的標準作業程序,居然換來這樣的結果?後來受不了了,第十五天我每天都打電話去煩客服人員,說是煩卻也只有兩天,今天好不容易來牽線了,但是又卡死在我上課時間來安裝,很好阿阿阿阿!早上一早衝去上課點名,上了一節可又騎車回家才發現施工人員還沒來,只好先約了中午,然後我又返回學校拿東西,並且跟打工的地方請假,還沒十二點施工人員卻說他來了,所以坐在教室內的我,連屁股都還沒坐熱又飆車回家,今天就這著一直來回,課也沒上到多少,打工也沒有去,結果居然因為爸爸之前因為裝潢的關係,所以我家的網路接頭還沒有裝,結論就是我到現在還是不能夠上網!我今天浪費的那麼多時間、體力瞎耗,根本就是得不償失,而且還落得必須來網咖使用電腦,真是又氣又嘔,又偏偏期中了有好多的作業在即,可是卻不能透逛網路來查資料、交作業!好煩。="=


阿阿阿阿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上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