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東西永遠搬不完。
 
   每次回舊家一次就搬回兩三箱東西,每次都搬但再去時又有新的東西要搬,哀喔我的媽呀,這樣什麼時候才算搬家完畢啊?
 
   真看不出來我那小小一間的臥房,居然也打包整理了至少十箱的書,平常不認為空間狹小,但居然放了這麼東西,邊整理邊驚訝,不過書還不是讓我感到困擾的東西,最讓人不知所措的是裝飾品、感情的物品。
 
  那些美麗的小東西,在買的當下都是非常喜愛的,如今卻不知道有什麼功能,東西沒壞捨不得丟,留著卻又不知道有什麼作用,於是在丟與留之間不斷的反覆思考,花了過多的時間。以前朋友送的卡片,尤其是過年過節的卡片,很多時候只是因為你送她了,基於禮貌也只好回送給你,內容常常言不及義,或著只是寫些祝福的話充場面,沒有真的心。說別人沒有真心,我也應該如此吧,到底應該即使是泛泛之交也送卡片,又或者真得在乎才寫卡片呢?究竟為什麼小時候非得寫很多的卡片,想要證明什麼嗎?如今長大了已經忘了當初是用什麼樣的心態與理由去寫那些卡片,為什麼會忘記呢?
 
  搬家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