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說雨在這麼下,將看不到月娘了,沒想到今天天氣卻出奇的好呢!果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不但如此今天還看見了彩虹啊!連黃昏也很美,天空藍的不可思議,襯著彩雲,不論什麼背景夾雜其中(街景、工廠……等),似乎都不切實際,誤以為這裡並不是台北(笑)。

  這麼好的天氣,居然沒有出去玩,真是浪費一片陽光燦爛,不過為了新家的乾淨與佈置,就別感到可惜了罷,況且若不是待在家裡,就看不到難得一見的彩虹了吧!距離上次看到彩虹已經是高三的事了,彩虹多難得。

  小時後總看過童話故事說:主角踩著彩虹上了天堂。彩虹的顏色是這麼的淡,淺淺的七彩所組合成的橋,看起來不太穩固呢,非得濃烈的色彩,看起來才能負荷人的重量吧,莫非神造,即使看似柔軟也很堅硬,所以神愛世人,所以十誡。

  彩虹是個驚喜。也因為淡且七彩倏地消失,才能夠為我帶來如此的喜悅吧!只可惜每次看到彩虹都剛巧沒有相機,任由腦中的彩虹不斷泛黃,只記得曾經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