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希望今天颱風天可以悠哉悠哉的在家裡看書,以增加氣質(噗),不過這一切都是我的一相情願。

  因為即將要搬家了(說即將也大概要一個月吧?),當然得買一些家具來未新家添色。從小到大都是睡硬床,說不舒服倒也習慣了,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只是若到朋友家看到她們都睡「碰岑」,心生羨慕啊!所以這次無論如何我都要有彈簧床!

  在抱持著這樣的期待下,我們一家三口風雨無阻的前往家具行!

  住在二省道附近的人都知道,那裡有整排家具行,照理說貨比三家不吃虧,不過我們家的人都很阿沙力,才去第一家馬上就決定買了!真是標準的好客人啊!(笑)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床,雖然比起二伯住院床墊還差一點,不過還是很棒(豎拇指)!話說醫院那個床墊,可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床墊啊!不想睡躺在那個床墊上都想睡了!如果可以還真想買那種床墊啊!

  在颱風天買傢俱聽起來頗克難,但也因為都沒有人去參觀,所以會稍微便宜一點,但是這是銷售員說的,是不是果真如此有待商榷。

  在下定決心買了床墊之後,家的樣子似乎有了輪廓,瞧媽媽喜上眉梢,臉上有藏不住的笑意,媽媽對於這次買新房真得很開心。以前曾問過媽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她說她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初聽這個答案時感到不解,只是一間房就會是人生所有夢想了嗎?但是今天看到媽媽如此的開心,我想也許是真的吧!

  -

  順便一提,也買好燈具了,但是B&Q的傢俱,包裝物與展示品有不小的落差呢?真正裝置好壁燈才發現,玻璃不晶瑩剔透反濁?難不成「俗米無好貨」就是這個意思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