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不能上網的關係,憋了好幾天都沒用,但是到昨天卻像被詛咒一樣,不能上網好難過啊!真的是心癢難耐,不只是心癢手也很癢,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應該是重度網路使用者。

  自從牽了網路之後,從話撥到ADSL,隨著網路速度的增加,對於網路的依賴也越來越重,每當有什麼不會的,沒關係上網查,上網一定能夠找到答案,不論是古狗大神或者不一定正確的知識+,還有BBS也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但是滑鼠才是我電腦中的手,所以對於BBS介面一直很難熟悉啊!(遠目)不過以往都不覺得原來網路有這麼重要,在心目中電視跟網路這兩個媒體,不論資訊娛樂各自佔百分之五十,但是因為這次我體會到了,原來網路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啊!

  但是像我這麼嚴重渴望上網,是不是也算網路成癮啊?雖然我沒有玩線上遊戲,也很少用MSN、即時通的通訊程式,但是在電腦可以上網的時候,一天似乎最少也至少上網兩個小時,沒辦法網路實在有太多有趣的事情了,不論是專業知識、KUSO影片甚至社會議題都有人在關注,有人發表言論,透過網路能夠學習的事情實在是多到目不暇給,但是這樣也讓我對於不能上網的怨念也就越來越大了。(嘆)

  喔~沒有網路的日子,叫我如何不想念上網,昨天只好發狠到網咖上網,可是網咖好多人抽煙,空氣好差,不過為了網路,我可以忍,誰叫上網已經可以正式列為我的興趣了,親愛的電腦啊!希望你能夠快快升級好,好讓主人可以在家「翹腳轉鬍鬚」(台語)的上網啊!

  原因:因為家裡的電腦XP太舊不能夠修改作業,只好跟別人借電腦使用,只是別人的電腦卻又不能夠用我家的網路線上網(謎),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情形了...。

  時間快用完了,大家再見,軟玉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