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什麼顏色是最漂亮的,因為美這個東西是很個人的感覺,也許有「紅水黑大方」這種話,但是粉紅色、藍色、紫色……等顏色也是相當受歡迎,不然又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HELLO KITTY呢?

   以前不知道到底喜歡什麼顏色,所以寫什麼幸運色、喜歡的顏色總是很苦惱,後來在某次的購物經驗後,發現淺意識真是個誠實的傢伙,舉凡認為好看的東西,沒有一樣不是綠色的(笑),從此知道我喜歡綠色。

   最近因為新光三越改裝所以有折扣,所以我買了一雙Kswiss的鞋,很巧的他有是綠色,而且這次我擺脫以前喜歡簡單線條風,現在換成了格子(依舊是線條組成的XD),以前高三的時候買過一雙kswiss,對於這牌愛不釋腳,鞋子又輕又軟,真的愛到不行,雖然之後沒有再買同品牌的,但是對於當初的那雙鞋可是魂牽夢縈啊!

   剛剛去了kswiss的官網,原來那雙鞋子要價兩千多元,不過應為現在有折扣的關係,現在只要一千元整,真的是賺到了啊!不過依我虐待鞋子的功力,我怕阿綠也會撐不了多久,也許我應該在找另一個阿綠來陪他?(血拼理由正當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